织亭

(手机上看还是糊,但是再裁就超过十张图了,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机的问题。有条件的同学可以用电脑看一下比较清晰的图)
这个文真的是神仙文笔,一字一句间都散发着仙气,真的好好看!

看了二十多章的时候就在想,两个大美人啊……什么时候能打起来?结果看到七十多章都没怎么动过手,我都打算自己编一段了,然后……他们终于打起来了QWQ
这段写得太美了!满地的落花、泼洒的茶水……我自己编哪里编得出来,只有ooc的份(事实是我并不会画打斗,为什么要这样虐自己)
画的时候感觉就是——苏·不高兴·不想理你并向你扔了一个茶杯·全程面瘫·世誉&楚·没头脑·内心戏超多一直解说·全程脑补·明允
虽然是在打架,但我在看原文的时候就觉得一点剑拔弩张的感觉都没有,他们就是在调请而已。

评论(70)

热度(1481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